华南师范大学非正式课程管理系统

    主题电影研习开课通知

    By: 20061068, PostTime: 2022/9/30 16:16:27, Visits: 471

    同学们好:欢迎加入非正式课程《主题电影研习》。我是主课陈老师的助理老师,丁老师。

   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高效、高质量的顺利完成本次课程,马上来进入我们的课程预习吧!

    第一 ,学习目的

    本课程是从学生的观影兴趣出发,选择兼具思想性和娱乐性的经典名片放映,引导学生关注世界、社会和人生。通过现场观影和线上观影结合的方式,帮助学生积累观影数量,拓展观影视野;通过观影之后现场互动和线上分享感想的方式,促进学生对电影艺术的思考和认知,培养学生的电影审美能力,提高观影水平。培养具备人文情怀和艺术素养的公民。

    第二,课程内容

    本学期,我们将从老师分配的6部经典影视代表作品里面,自选感兴趣的三部电影,分时段进行线上或者线下观影,并按要求定时完成线上影评作业,线下分享和影评比赛,即可完成课程。

    第三,课程安排

    本学期,将在10月,11月到12月第一周内全部完成。具体要求请看主题电影研习课表和课程流程表。

    第四,注意事项

    没有进Q群的扫码进群看通知,进群后最好进入微信群方便随时了解课程动态。

    本课程需完成课程每次作业要求和课程分享即可完成结课。

    华南师范大学非正式课程管理系统
    联系方式: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
    版权所有:华南师范大学 F(x)工作室